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综合改革政策落实“回头看”调研组莅临学院实地调研指导

2019年12月14日 09:46 杨慧慧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山东省教育综合改革政策落实“回头看”调研组莅临学院实地调研指导。调研组由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董苏彭、省委编办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树斌、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李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四级调研员范粟、省财政厅科技教育处主任科员迟金超组成。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院长刘桂玉、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出席调研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文利主持。

董苏彭代表调研组介绍了调研目的和要求。此次调研恰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调研重在考察各高校教育综合改革与办学自主权落实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并征求各高校相关建议,以便更好地进行整改推进。

刘桂玉代表学院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主要包括多样化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政策落实、产业创新共融、人才队伍建设及健全治理机制、管好用好自主权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座谈交流环节,郑德前首先就高职院校经费划拨及管理使用、混合所有制办学体制机制探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校用人自主权落实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意见与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立足自身职责,与调研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其后,调研组认真查阅了学院相关工作的档案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学院纺织服装系与建筑工程系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教育综合改革是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机遇。此次调研组莅临学院实地调研指导,既是对学院办学治校水平的认可,更是鞭策和鼓励,对学院进一步深入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必将起到更加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各项制度的持续实施,推进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董苏彭介绍调研目的和要求

郑德前与调研组进行交流

刘桂玉做专题汇报

李政主持座谈交流

丁文利主持会议

参观纺织服装系生产性实训基地

参观建筑工程系实训基地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