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7:17 王志方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南院21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出席并指导会议。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和学院部署要求,会前制定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集意见、认真对表检视问题、撰写支部和个人剖析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敏介绍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取得成效,代表支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王永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剖析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廉洁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起到了红脸出汗、坦诚互助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永智同志作为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认为支部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教育主题,符合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全体党员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切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位,气氛浓厚,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对支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对标国内外先进,在打造品牌亮点上多下功夫;二是加强党建工作顶层设计,进一步创新工作;三是带动全院各系部做好培训工作,使继培工作进一步做强做大。

最后,张敏同志作表态发言,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相融互促,在工作中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全面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过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