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5:16 于加刚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2月10日下午,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在霓裳园FZA304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永智副院长、指导组成员于红波到会指导,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及非党员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锡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锡华对系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了主题教育中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及对照检查情况。然后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接着也将本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指导组组长王永智副院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做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诚恳、检视深刻、批评有力、效果较好,他希望纺织服装系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纺织服装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建设国内一流专业群。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锡华代表总支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建设,带头讲政治、勤学习、守规矩、敢担当、转作风、防腐败、做表率;三是聚焦“优质校”和“双高”建设,把整改问题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纺织服装系党政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本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