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副院长王永智同志到会指导

2019年12月12日 15:41 吴学魁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2019年12月10日上午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先景同志主持,指导员王永智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上报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确保了此次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检视剖析汇报,盘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自身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方面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深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

指导员王永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他对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聚焦主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对支部在处理校办产业历史遗留问题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争取“双创”国家典型经验高校,为学院优质校、双高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做了小结,他指出针对本次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和措施,要一条一条整改,一项一项落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为部门发展多出谋划策,多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