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6:02 赵倩 点击:[]

12月10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李保城、学院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侯敬杰、肖雪到会指导,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高质量,党总支班子成员会前做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王晓彬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着力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查摆,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不讲成绩、不谈经验,开诚布公、直奔主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提出了深刻的批评意见。

随后,李保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具体,意见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同时,他指出在下一步的整改落实中,要强化制度保障,细化查摆出的问题,狠抓落实,整改到底,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后,王晓彬代表党总支表态发言,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认真履职尽责,推进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主生活会现场

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