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院长刘桂玉带队参加滨海经济开发区专题调研会

2019年10月09日 09:22 窦全超 点击:[]

10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范福生、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带领调研组对山东(潍坊)海洋科技大学园入驻院校的建设情况及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潍坊职业学院召开专题调研会议,学院院长刘桂玉、副院长王永智及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产业管理处、建设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桂玉代表学院从办学规模、办学特色、育人质量及学院目前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滨海校区的建设与发展,滨海校区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新的增长点,滨海校区的设立和发展完全符合潍坊市“突出滨海”的发展战略。诚挚的感谢多年来滨海区历任领导及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学院将加大投资力度,完善服务功能,紧密对接滨海产业发展趋势,及时调整进驻相关院系和专业,同时结合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进一步拓宽对外开放的国际化办学空间。期望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学院大力支持,为学院扩大办学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范福生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特色和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学院在滨海区进行发展建设表示肯定。滨海区党工委将全力支持、帮助学院发展,针对学院提出涉及在滨海区遇到的相关问题,现场安排相关部门、限定日期帮助解决。

滨海大学园区其他入驻院校负责人分别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遇到的主要问题,并对大学园区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桂玉介绍学院情况

专题调研会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