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2019年10月09日 09:13 朱彦慧 点击:[]

为确保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实施,10月7日,学院副院长娄风来同志带领主题教育办公室部分同志深入学院所属基层党组织,对其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和检查督导。

现场检查发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均已按照学院部署,全面启动了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同步展开,都充分利用宣传栏、展板、部门网站等,开展主题教育宣传,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但不容忽视的是,个别部门还存在对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不足、学习不够深入、联系实际不够、自选动作表面化等问题。

调研过程中,娄风来同志反复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各方面的工作。要时刻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主题教育要紧密联系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推进工作和整改问题放在重要的位置,以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回应学院师生的期待,提升学院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本次现场调研检查,进一步统一了各部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与具体目标,纠正了存在的问题,对于学院主题教育的扎实有效深入开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调研现场

查看宣传情况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