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公告

2019年10月09日 08:55  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强化问题意识、整改意识、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的工作要求,抓实深刻检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师生、社会公众征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学院党委将采取以下几种方式向全院师生、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

(一)网上信箱

1.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主题教育专题网站首页(http://chuxin.sdvcst.edu.cn/),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上意见征求信箱。

2.开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电子信箱:skzyztjy@163.com

(二)校园信箱

在校园内设置3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具体地点为:办公楼一楼大厅、博学楼A区大厅、学院第一餐厅南门。

(三)师生来信来访

收信地址: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办公楼305室,主题教育办公室收,邮编:261053。

(四)电话专线:0536-8187796

二、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实际情况,重点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对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1.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2.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3.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4.在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5.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切实转变作风、清正廉洁做表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6.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发挥“头雁效应”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7.学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您所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8.其他方面意见建议?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