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组织人事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7日 14:22  点击:[]

2019年9月16日,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教育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13房间召开,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教育小组进一步研读了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认识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梳理讨论了主题教育各环节、各阶段的任务目标。教育小组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关键环节,明确了责任分工,讨论了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会议,教育小组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各工作组表示将立即开展工作,不等不靠,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