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中国70载辉煌 全院师生欢欣同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10月01日 15:33  点击:[]

10月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一同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表示,收看了盛况直播后,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非常自豪,也祝福祖国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他强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直播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重要意义,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学院发展凝聚精神动力,提振干事创业气势,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系部也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等不同形式共享这个伟大的庆祝活动。为了见证这个伟大的历史性时刻,山科师生心向北京,不少学生早早来到教室门外守候,踊跃观看。在观看过程中,学生们不时高唱国歌,不时鼓掌欢呼,一起分享着举国同庆的喜悦,感受着与国同欢的情怀,深刻体会着今日中国的军威国魂,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举国欢庆,世界瞩目。早在国庆节前夕,学院积极组织各种欢庆活动,全校师生纷纷参与到歌颂祖国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中。他们用歌声表达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真挚祝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祝福祖国。升国旗、为祖国献歌……每位师生都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祝福,抒发对祖国繁荣富强和幸福美好生活的感激之情,将喜庆欢乐的气氛延伸到学院每个角落。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庆祝大会气势恢宏、神圣庄严,充分反映了祖国的富强昌盛,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光荣,为自己能经历这个伟大时刻而无比激动。学院教师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祖国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德技并修,用自己的知识和汗水报效国家,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学院领导班子与中层在第一会议室收看大会盛况

师生收看大会盛况

歌唱祖国

祝福祖国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