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机电工程系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3日 17:58 文小龙 点击:[]

9月20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博学楼B2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郑德前同志对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郑德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厅党组、学院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对机电工程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和措施要求,确保主题不走偏,主线不走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三是要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从严要求,确保取得实效,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确保不走秀、不搞形式主义,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统筹兼顾。

郑德前强调,学院当前正处在内涵式、高质量向“双高”冲刺的关键节点上,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从严要求党员,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会议结束后,郑德前同志还从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5个方面听取了系情汇报,并针对实际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座谈会上郑德前同志同教师代表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按照中央、省委、厅党组级学院党委部署,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