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2019年09月25日 15:34 瞿德文 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学院党委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9月25日上午,在学院办公楼党校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发表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正职等48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郑德前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专题读书班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郑德前对专题读书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聚焦学习主题,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变学风作风。四是要落实知行合一,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

刘桂玉表示,本次专题读书班意义重大,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转变学习观念,注重学习实效,严守学习纪律,科学统筹协调,增强行动自觉,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为推动学院提档升级、跨越发展奠定扎实思想基础。

本次专题读书班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安排6天时间,采取专题领学、集中自学、研讨交流、重点发言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读书班开班仪式

郑德前讲话

刘桂玉主持读书班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