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9年09月19日 16:29  点击:[]

9月1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为了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倾听老领导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做到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在座谈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会议,学院原党委书记夏志林、原院长徐建明、原党委副书记林勇祥、原副院长孙爱荣、原办公室主任朱乐水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永智、刘同顺,纪委书记秦建坤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郑德前介绍了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办学规模、人才质量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站稳了职业教育发展的“第一方阵”。郑德前指出,学院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取得了历史性进展是历届班子接力探索、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奋力攻坚的结果,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苦干实干,学院将来的发展仍旧需要各位同志建言献策、关心关注。郑德前表示,职业教育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期,学院党委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持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聚焦“双高”建设,抢抓“省部共建山东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先行区”重大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担当作为,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

夏志林在会上表示,山科人执着创新、艰苦创业的精神推动着学院多年来的快速发展,要继续秉承学院发展过程中凝结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徐建明表示,学院当前的发展趋势一片大好,大有可为,学院要打造更靓丽的品牌需要倍加努力,更要做好顶层设计,规划愿景,相信班子能够把好方向,带领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林勇祥表示,学院当前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未来仍需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孙爱荣表示,对新一届班子对老同志的关爱表示感动,学院的发展必将稳步前进,取得更好的成绩。朱乐水表示,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见证,作为老同志看到学院的成绩感到备受鼓舞,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期待更大的成绩。

在认真聆听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后,郑德前表示,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丰富的职教阅历、正确的发展见解,以及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山科精神内核,进一步以此鼓舞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努力,开拓创新。郑德前还希望各位老领导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智慧。

座谈会现场

郑德前讲话

原党委书记夏志林

学院原院长徐建明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