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两位老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年09月25日 16:27  点击:[]

在国庆70周年来临之际,为表彰在全国各条工作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们,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学院王克功、张玉盛两位离休老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9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副院长李保城到王克功、张玉盛两位老同志家里,亲自为他们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郑德前还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征询了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学院的要求,并把上级规定的慰问金送到了他们手中。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开展纪念章颁授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坚守职教初心、不忘立德树人的使命感。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郑德前为王克功转送纪念章

郑德前为张玉盛转送纪念章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