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主题教育骨干人员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9月18日 15:48  点击:[]

9月17日,学院在办公楼党校召开主题教育骨干人员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副院长、组织部部长娄风来出席会议。

娄风来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已经正式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和党组织书记是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关键力量、骨干力量,一要坚决扛好抓实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力度,全面保证主题教育质量,提高主题教育实效。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把学习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前提和基础,特别是加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聚焦主题、突出实效,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要联系实际、应势而动,认真查摆检视自身问题,联系实际解决重点问题,促进主题教育成效落地落实。

齐风升做了辅导讲话,就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坚持主题教育“四个措施”贯穿始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迅速行动,掀起主题教育高潮,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活动,是分层分类抓好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