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二报到小组到奎文区梨园街道樱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年01月01日 23:30 文晓龙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学院第二报到小组到奎文区梨园街道樱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本次活动由普法宣传、社区形象宣传以及“双报到”总结交流会组成。在樱园社区的党委组织和协调下,参加“双报到”的党员向社区沿街商户和过往居民发放 宣传材料,普及宪法知识、进行社区形象宣传。随后,在樱园社区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并肩前行”党员“双报到”总结交流会。双方就“双报到”开展情况、成效、下一步工作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樱园社区党委对第二报到小组2019年度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衷心地感谢。

截至12月份,学院第二报到小组开展“双报到”活动6次,参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100余人次 。

第二报到小组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在职党员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提高结对共建水平,展示了党员形象,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