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到部分校友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活动

2019年12月22日 10:55 马长宝 点击:[]

为了更紧密地联系校友及校友企业,进一步争取校友资源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贡献,同时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征求校友及校友企业的需求,广泛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决定在2020年元旦前夕,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牵头,协调相关部门陆续走访调研部分校友企业,重点是40周年校庆向学院开展捐赠的校友企业。

近日学院先后到诸城裕泰针织有限公司、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开展座谈调研。

上午在诸城裕泰针织有限公司会议室,公司总经理83针织班校友王韶华、办公室主任尹良、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维接待了学院一行。

首先刘锡华代表学院向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公司领导和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王韶华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母校老师的到来,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关爱,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深感自豪,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并汇报了个人毕业后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

会上向王韶华颁发了“校友联盟常务理事”聘书。校企双方还就订单培养、百万扩招、员工培训、人才招聘、在校生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洽谈和交流。

博莱特化纤有限公司二楼接待室,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84织二班校友李涛、副总经理86织二班校友刘希华、供应处处长88针织班校友周奉文接待了刘锡华一行。

首先刘锡华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学院情况,感谢公司领导热情的接待,感谢公司及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诚挚地邀请公司领导和校友们到学校做客。李涛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能力、产品研发、市场现状等。

会上向李涛、刘希华二位校友颁发了校友联盟常务理事、理事聘书。在三楼会议室还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广泛听取了校友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公司研发部部长86织一班校友张玉友、研发部副部长89纺织班校友刘书山、捻织车间主任92棉纺班校友王显栋、浸胶车间主任92化纤班校友宿德祥。随后刘希华、周奉文等人陪同刘锡华、马长宝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部。

交流座谈

参观车间控制室

参观捻线车间

双方合影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