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15日 14:43 刘尚林 点击:[]

12月13日下午2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之际,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问辩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经济管理系所有无课党员及4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的领誓下,41名新发展的教师和学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前,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学院党委对接收陈璐等4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致辞,预备党员代表陈璐发言,表达了自己激动不已的心情,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讲话,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会入党誓词的内涵,终身践行在党旗下许下的誓言,珍视好党员身份,维护好党员形象,履行好党员职责;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质量,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

全体党员宣誓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