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7:26 徐钰琨 点击:[]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12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朱彦慧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明主持。

会前,每名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彼此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会上,刘明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支委会做班子检视剖析,检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今后的整改方向,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每名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门玉琢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同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多开展一些系内比赛,多研讨,促进校外大赛。建议系内成立检查推进小组;二是目标驱动、项目推动。继续推进年轻教师、党员教师每人至少对接一项重要工作、重点项目(用研讨等会议推进工作);三是向党委提出申请建议,逐步配齐配强支部队伍。逐步向专业、教师队伍渗透,学习专业、做好服务保障;四是履行好帮扶困难党员、职工群众的职责。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明做表态发言。她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做出表态:一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