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共筑中国梦”校园读书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5:04 张俊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发广我院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图书馆的号召,于12月9日由学习部组织开展了 “守初心 担使命 共筑中国梦”第六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系内评选活动。

书香溢满校园,好书伴我成长。参赛同学选择一本自己想要推荐给大家的书籍,利用PPT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对该书内容的理解和推荐给大家的理由。选手们轮番登场,精彩的演讲内容,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热烈的气氛让寒冷的冬夜因为阅读的力量变得温暖起来。通过比赛,展示出选手门丰富的知识储备量和良好的阅读理解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 2019会计卓越班周雨婷获得一等奖、2019会计5班张欣怡、会计1班张金萌获得二等奖、2019会计7班贾文汐、工商企业管理1班王立健、会计4班张刘玉获得三等奖。

书本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现在的气质里藏着我们读过的书,走过的路。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