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5:54 李生泉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指导员瞿德文同志到会指导。

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并结合主题教育加强问题检视,完成了规定的相关内容。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重点进行了对表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支部班子剖析,到党员个人剖析,深入挖掘、找出问题,逐一列出清单,正视不足、解决问题。

指导员瞿德文同志进行了现场指导评价,对前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肯定,并对后续总结及上级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支部书记刘允和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做表率;二是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三是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在今后工作中加强问题整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部门各项工作。


资产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