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5:09 陈晓娇 点击:[]

2019年12月9日,根据学院党委要求,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艺术传媒系党政班子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特邀请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组长副院长娄风来同志、副组长瞿德文同志莅临指导。

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多次研究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伊始,总支组织委员首先汇报了2019年度艺术传媒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方案、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及准备情况;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我批评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展示了一个真实的自我;相互批评不绕弯,既指问题,更提希望,深挖根源触灵魂,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思路清晰,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娄风来副院长对传媒系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条意见和建议:一要围绕主题教育深入检视班子问题,真正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二要加强党的建设和管理,坚持党领导一切为核心;三要加强服务意识,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四要实事求是,有大局意识。娄院长简短几条意见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张明同志总结强调:班子的核心作用能否得到有效发挥,关键取决于我们能不能“守初心,担使命”,我们的初心使命就是“为全系谋幸福,为全系谋发展”;在工作中要增强集体荣誉感,要对照本次主题教育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盘点今年工作的得失和不足,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坚持做到思想常新、心灵常净、本色常在、信念长存,推动党政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使传媒系整体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