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系组织开展“传递温暖·携手同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5:42 于加刚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纺织服装系于12月8日前往潍城区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组织开展了“传递温暖˙携手同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先是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社区党建文化长廊,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边听边看,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学得深刻,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受鼓舞和震撼。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前往社区街道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扫,重点清理了社区沿街路面的卫生死角,同学们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分享感悟,一致表示还会继续参加此类活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不忘初心、温暖人心。

通过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服务社会,传播社会正能量。

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