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

2019年12月05日 16:24 王怡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机械工程系于12月2日晚在博学楼C201教室组织开展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课并取得良好效果,系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正式拉开序幕,团课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今日之中国,早已摆脱了积贫积弱、任人宰割的悲惨命运,近14亿多人民正奋进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同学们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提高自身的自觉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肩上担负的时代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担当,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奋进,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认真观看团课活动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