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到潍城区杨家成章村开展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6:29 王怡 点击:[]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同学们法律素质,培养我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前往潍城区杨家成章村进行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并出发前往目的地。到达杨家成章村后,志愿者与村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按照计划前往各自的区域开始工作。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发放宪法日宣传书,并向村民仔细宣传宪法知识。志愿者们穿梭在街道各角落,向村民们进行宪法知识宣讲,详细向他们讲述了宪法宣传日的意义,解释法律和宪法的含义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问题,使居民认识到了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让大家知法、懂法,用法,更好的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尽管天气寒冷,但依旧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热情,活动过程中,每个志愿者都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认真的态度获得了杨家成章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我系学生学习宣传宪法知识的积极性,同时也让村民们对宪法知识、宪法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要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带头努力做守法爱国的优秀青年。

 

志愿者向村民们普及宪法知识

全体志愿者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