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9年12月06日 16:36 杨淑艳 点击:[]

12月4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博学楼D209开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活动中,与会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央视《中央宣讲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视频,了解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在各自领域和地方所做的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理解。然后,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此次集体学习是商务外语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上周,本党总支已组织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决定》和《全会公报》,同时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部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等活动,确保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深做实,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