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07日 16:16 颜梦迪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社会服务意识,12月5日,基础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志愿者前往官家庄村军星幼儿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各班老师开展教学活动,根据小班“幼儿身心发展特点”鼓励幼儿进行自我介绍,培养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并在老师教学过程中,仔细观摩、学习老师如何进行教学活动。负责中班的志愿者则协助老师组织美术教育活动,有根据的指导幼儿进行绘画,在发展幼儿想象力的同时提高幼儿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与大班幼儿一起进行户外活动,确保安全的同时根据幼儿兴趣开展多种活动,增加同伴感情,增强幼儿体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共同阅读绘本故事,体会文字中的乐趣。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锻炼了志愿者的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在实践中丰富对本专业的认识,在实际行动中合理选择所学知识,不断积累经验,充分体验与小朋友相处时的幸福感与责任感。

 

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