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系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07日 16:51 于加刚 点击:[]

为响应学院争创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活动,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纺织服装系于12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同学们先是进行了简单的分工,然后以霓裳园为起点围绕整个校园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集中清理了校园道路和绿化带内的烟头、塑料袋、落叶、纸屑等垃圾。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分享感悟,纷纷为自己能参与到这样的活动而自豪,大家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身边的人一起保护校园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校园卫生得到了清洁,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团结协作能力。纺织服装系将继续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开展此类活动,助推学院争创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建设。

 

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