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集体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0:09 魏强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起干事创业、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经济管理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坚持思想提升与推动发展相结合,于2019年12月2日,在问辩楼403教室组织全系教职员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和部门发展的良好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部门党建工作任务。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5名委员依次逐字逐句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老师们全神贯注学公报,聚精会神听解读,对公报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战略布局、重大安排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学习活动结束后,经济管理系上下联动、广泛动员、深入学习领悟,在部门内迅速掀起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讨论热潮、践行热潮。全系师生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尽快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传达学院党委会议精神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