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系组织开展宣传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之观看《中国宪法》宣传片

2019年12月05日 11:20 于加刚 点击:[]

为响应学院“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纺织服装系于12月3日晚组织全系同学在霓裳园各教室观看了《中国宪法》宣传片。

影片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了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分享感悟,纷纷表示要增强法律意识,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守法青年。在此基础上,纺织服装系将宪法教育有机融入到了系部宪法宣传主题海报中,之后也会继续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强化同学们遵纪守法的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扎实推进了宪法教育、弘扬了宪法精神,使“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自觉,同时这也为同学们提升法律素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供了良好契机。

 

观看宣传片

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