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7:25 赵倩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11月30日,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A302教室举办了“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感恩教育活动,部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值得感恩的人和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活动首先通过部分同学饱含深情地与父母通话,表达对父母的养育之恩,亲切的话语感动了现场所有同学。接下来,同学们合唱歌曲《感恩的心》,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写下了自己对父母、老师和身边人的祝福,表达了真挚的感恩之情。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是面向同学们进行的一场孝敬父母和尊敬师长的传统美德教育,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有助于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活动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