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前往潍城区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年11月30日 14:30 于加刚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2019年11月28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前往潍城区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深入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居民生活情况并走访慰问了社区三名老党员及贫困家庭。

到达社区后,报到小组一行先与社区负责同志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展开座谈,对下一步开展好“双报到”及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就推动社区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接着社区负责同志带领党员们走进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先后查看了文化活动室、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等功能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社区和居民的基本情况。最后,报到小组分成3个小组,分别在各总支及直属支部书记带领下,与社区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了三位社区老党员及贫困家庭。在老党员家中,认真倾听了老同志讲述自己的革命历程,报到小组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老同志为社区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关心和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双报到活动,为党员们提供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机会,使党员们进一步树立起“心系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区”的思想。第六报到小组的三位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用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双报到活动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