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传媒系开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教育会

2019年11月28日 14:10 宋晓彤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艺术传媒系于2019年11月27日晚5点30分在博学楼c205教室召开了“怎样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学生大会,主讲人为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老师,18级各部门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及部门所有成员,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

张明老师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年33号),介绍了如何申请入党?《入党申请书》怎样写?以及结合学生管理介绍了从入党申请怎样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从入党积极分子怎样成为发展对象的过程。张明老师利用ppt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大家讲述共产党是世界第一大党、《细则》中的基本内容和要求、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系部对入党同学的要求,明确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通过本次解读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热爱祖国、忠诚中国共产党,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努力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大学生!

 

讲座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