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培养健身习惯,增强身体素质——“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01日 14:43 孙学桐 点击:[]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牢记初心使命,提升一个素质,培养四个习惯”专题活动,落实文明校园创建要求,积极引导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推动我系学生文体活动不断提升,2019年11月29日,在龙兴湖畔举行培养健身习惯,增强身体素质--经济管理系“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活动仪式的有基础部(思政部)副主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科科长及辅导员老师。

开幕式上,辅导员老师宣读本次“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内容,学生处副处长致开幕词,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宣布“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基础部(思政部)副主任为本次“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鸣哨开赛,赛场上我系参赛的各班级同学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不仅能够推动全系学生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还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更能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让学生释放青春、燃烧激情、收获友谊。

 

拔河比赛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