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1月28日 13:14 高志帅 点击:[]

为使广大党员教师和同学们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11月25日、26日组织师生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和教室、宿舍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以时间为主线,通过视频和图文的形式,讲述了从1949年到2019年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事件。广大师生参观之后,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一穷二白开始,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终于实现了今天最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了举世瞩目的伟绩而充满自豪。

通过本次网上展馆的参观活动,在师生中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也向广大师生发起了倡议,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教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成就展

学生在教室集中观看网上展馆

学生在宿舍观看网上展馆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