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国庆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9年10月06日 15:02 王怡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我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机械工程系学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在国庆假期期间,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开始,我系组织青年学生通过网上祭英烈,回顾英烈们的英勇事迹,随后,组织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置身于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参与活动的同学无不深受感触,深刻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团结奋进的爱国主义精神。在缅怀革命英烈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了解英雄革命事迹和爱国情怀,学习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极大地激励了我系青年学生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的精神,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也更加明白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致敬英雄、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希望我系学生能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民族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上祭奠

学生宣誓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