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到宝通街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双报到活动

2019年09月28日 14:27  点击:[]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在这金秋时节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7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到宝通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帮助社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中,信息工程系学生展现了青春活力,为社区群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荣雨欣、徐金月两位同学的诗朗诵《透过历史的眼眸》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改写中国命运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开创辉煌的伟大精神。王宏亮演唱的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当代青年人的家国情怀和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感。晚会的主持人荣雨欣、吴天辰也是来自信息工程系的学生,他们自然从容、亲切大方的主持风格展现出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年轻人的风采。

此次“双报到”活动的开展积极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党员先进性,同时,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群众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升了整个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为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