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报到小组到樱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2019年09月24日 16:24 丁延伟 点击:[]

9月23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报到小组13名党员到奎文区梨园街道樱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帮助社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奎文区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借此还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晚会上,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为社区搭建文艺演出舞台,搬桌子、搬凳子,拉警戒线,协助演彩,并赞助了三个精彩节目,歌曲《逆战》、《赢在江湖》等节目无不让在场居民们拍手较好,整场晚会在《歌舞青春—最初的梦想》歌伴舞中落下帷幕。此次演出展示出一幅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丽家园的新乐章,让观众在享受精彩文艺盛宴的同时也受到鼓舞,增强共享共建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表演的结束后,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收拾会场。

晚会前后,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们还同时进行了社区周围环境卫生清理和禁毒知识宣传服务。

此次“双报到”活动,结合实际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自觉意识和走在前列、担当作为的使命意识,大力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了邻里和睦共融的良好氛围,继续为营造安定、法治、健康、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助力添彩。

 

“70国庆文化艺术节晚会”演出现场

社区周围环境卫生清理和禁毒知识宣传服务现场

“70国庆文化艺术节晚会”协办演出部分志愿者合影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