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前往西南关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2019年08月29日 17:02  点击:[]

8月28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前往潍城区西南关社区顺利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脚踏实地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纺织服装系党员教师代表带领18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西南关社区党委的组织和协调下,报到小组完成了简单的责任分工安排。大家纷纷拿着分配好的劳动工具对绿化带、人行道、垃圾桶周围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时,大家又进行了清扫路面垃圾,拔除杂草,处理干树枝,清理卫生死角等一系列清理工作。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工作的落实,不仅发扬了大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大家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了党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