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七报到小组前往翠竹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8月28日 17:01  点击:[]

8月27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七报到小组前往翠竹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前往潍城区政府志愿献血。

在翠竹园社区党支部的组织和协调下,我院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在采血点引导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登记居民信息、献血绷带黏贴等等工作。活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主动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赏,也得到了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的好评。

下一步,山科第七报到小组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社区,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共建活动,携手服务群众,构建共建共享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拓展党员“双报到”活动的创新思维,不断强化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

教师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与社区书记合影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