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6:56 刘红信 点击:[]

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支部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于12月11日上午在办公楼108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书记冀彦超同志主持,指导组组长副院长李保城、成员肖雪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保城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点评:一是准备充分,动员到位;二是开展批评深入到位,相互之间得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三是做好问题整改,提升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从提高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防患于未然,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着手,为学院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由支部书记冀彦超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和提高,查找差距和不足,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重点检视和剖析。其他党员干部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冀彦超作总结发言,支部下一步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对梳理出的问题逐一认领,认真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为学院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过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