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7:32 杨广霞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副院长兼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李保城同志参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德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了切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地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开展广泛谈心谈话、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和建议、指导党员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方案报批及会议的提前沟通安排等,所有准备工作按要求、按流程有序推进,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郑德明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作班子检视剖析情况汇报,并带头做了深刻的个人自我剖析。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对照党章党规,轮流进行了严肃地自我批评及检视。自我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分别又对支部班子及党员提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每名党员对会上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整改落实。

李保城同志代表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作点评发言,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班子查摆问题清楚,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每位党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落地,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李保城同志对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及业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重视学习、深入学习,将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地坚持下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二要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理念,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一体创新、共同发展;三要创新学习形式,抓好基层联动学习,做好上级政策文件的传达与落实;四要加强业务范围内的政策学习及理论研究,对有关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政策要深研究、定办法、出实效;五要时刻遵守党的纪律,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保城同志作会议点评

会议现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