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员干部到“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09:36 瞿德文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部门副职以上非中共党员干部,到潍县战役胜利纪念馆和“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潍县战役胜利纪念碑前,在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表达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入党初心,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前往“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党员干部在院长刘桂玉带领下,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篇章,重温了潍坊历史发展的重要事件,深刻感受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铭记初心使命、献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迹,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初心受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潍坊历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凝心聚力重整行装,坚定心态再次出发,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重温入党誓词

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展馆开展党性教育

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展馆开展党性教育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