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7:56 李波涛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厅党组及学院党委安排,结合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的通知》要求, 12月9日下午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瞿德文同志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有关规定和要求召开会议,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和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思维,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本次会议由刘广合同志主持,会上刘广合汇报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党员对班子及刘广合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不留情面,就事论事,不针对人,只为更好的完成工作。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党员。

瞿德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讲到:主题教育期间,关于总务这边师生说的最多的就是灯亮了、教室、宿舍、办公室暖和了,这就是咱支部成功的体现。今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上达到预期效果。支部要保持主题教育期间的成效,做好各项文字材料的存档工作,借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提高宣传高度。

最后支部书记刘广合进行总结发言,主题教育对我们大家是一次政治洗礼,通过学习我们收效很多,也找到了不足,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廉洁清正等目标任务,继续检视自己的问题,并认真整改,严格以好党员、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开展好各项工作。


瞿德文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