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7:39 徐同花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组织部副部长齐风升、办公室(宣传部)宣传科长李晨歌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部门副职以上非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李兴凯首先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然后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自身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分别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查摆了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大家运用批评的武器,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相互提出了深刻的批评意见。会议对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调研、检视、整改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齐风升点评讲话中指出,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整个会议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个人进行了深入剖析,党员之前进行了善意而又不失尖锐的相互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支部作为学院唯一一个省级样板党支部、推荐全国基层样板党支部,下一步要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二是要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研究党建和业务的融合问题,争取早出经验、多出经验。

李兴凯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树立宗旨意识上下功夫,为全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教学一线服务,打造“新时代 新教务”特色服务品牌;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和争创国家级样板基层党支部为契机,真正做到不忘自己的根本使命与职责,紧跟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和教学中心具体职责业务开展,同向同行;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向内涵发展。


会议过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