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设规划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6:07 崔成义 点击:[]

12月10日上午,建设规划处组织召开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瞿德文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兴福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支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包括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意见建议征集、满意度调查、党费收缴、调查研究等一系列工作。

会上,苏兴福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全面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自我剖析检视,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严谨认真,查摆出关于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运用、在建工程管理和新建工程项目手续推进、严格一线管控、创新创造力缺乏等九大项实际问题。针对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入进行了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摆担当、比实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确保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瞿德文同志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完成的规定性动作、自选性动作和取得的成绩等给予了肯定,对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给予了充分认可和点评,同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和今后整改提升方向,并对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的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苏兴福进行总结发言,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要求大家按照学院党委的指示,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整改落实,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