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09:42 文晓龙 点击:[]

9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进入学生宿舍开展“三进”走访调研活动,分组走访了1号和5号男生公寓。

走访中,针对学业成绩、内务卫生、生活设施、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集体走进学生生活一线,边走访,边讨论,听取意见诉求,排查安全隐患,全面系统地了解学生生活近况和公寓整体现状。针对反应问题,结合实际,能立即协调解决的立改,需要时间整改的列入整改时间表。

通过走访调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一线,了解了学生的所想、所愿和所盼,重点围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落实主题教育学、做、查、改,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