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系部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简报  意见征求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2019年09月26日 10:56  点击:[]

9月24日晚,商务外语系学生科组织在校生在博学楼D209教室举办演讲比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19级徐小琰、张梦池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18级郑秀婷、孙左兰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綦琪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或讲述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或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方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是我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过班级推荐与选拔,共有12名同学参加决赛。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活动,并与2019届主席团成员一起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


一等奖获奖者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